close

 

《ひだまりが聴こえる》 (聽見幸福的聲音)

作者:文乃 ゆき

ちるちる介紹http://www.chil-chil.net/goodsDetail/goods_id/49032/

 

 

 

 

 

前言:

會接觸這本也算是因緣際會下朋友推薦我看的

據朋友所述,作者就是他心目中畫黃黑本(黑子的籃球CP)的女神-ニモ

如果剛好對黃黑有興趣可以到ニモ太太的P站看看→id=3200081

雖然我是赤黑派的w(欸,但是ニモ太太的同人作品真心很值得買來收藏  

 

如果最近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情非常想被治癒心靈的

我覺得可以看看這部作品

就跟封面看到的一樣,畫風及故事內容整體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很清新

裡面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玫瑰瞳鈴眼般錯綜複雜的關係圖、沒有肉甚至連肉的碎末都沒有!!沒有!!!

但也許就是因為是條難得的清流所以更顯得可貴

看完後覺得心靈被徹底洗淨了一番  

 

看看這畫面多麼療癒阿!!!!!!!!!!!

超適合搭配夏目友人帳的BGM一起食用的(#

 

然後就會意識到自己平常看的東西到底有多髒

對不起!!!!!!!!  

 

 

 

  以下有捏分隔線   


 

 

 

 

有捏的感想:

主角杉原航平是位輕微的聽障人士

由於有時候可能上課內容會聽不清楚

所以另一位主角佐川太一來應徵當了他上課的小助手,上課的時候要跟著一起聽然後幫忙抄好筆記

就會獲得一個免費愛妻便當  吃(#

區區一個便當太一你就淪陷了嗎!!!!!!!!雖然那個便當看起來真的很好吃ww(不對

但太一每次不是上課睡著不然就是抄得亂七八糟

要不是吃相太可愛,我一定馬上把你FIRE掉

  

 

這世上確實充滿著歧視

我們表面上看似包容

但卻常常在不知不覺中將他們劃分開來,成了大家口中的"那些人"

自以為是的正義,自以為表現了尊重,卻仍然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做了區隔

反而造成了二度傷害

  

 

 

「聽不到本來就不是你的錯吧」

太一這樣的純粹想法打動了航平

 

裏頭的畫面整體很乾淨,加上扣人心弦的台詞

純粹在意一個人而關心他的那種單純心情  

搭配上作品本身乾淨的線條散發出的小清新

裡面有幾幕都讓人心頭一揪

會有沉睡已久的少女心終於被勾起的感覺#

      

 

但因為這部本來就走清水路線

所以最後結尾兩人的關係還是走曖昧取向

即便這是預料中的結果...

但果然還是看得姊姊我心癢難耐R

最後太一的表白雖然自以為很清楚但根本很曖昧好嗎?你給我重來啦!!!!!!

我也給你便當所以你們快給我親!!!!!!!!  (欸

 

2018更新→結果最後這本書不負眾望地出了續集幸福論」「リミット

甚至還有「真人版電影

都是非常好的作品大家可以看看QQ

 

 

 

 

 

 

最後獻上,果然「要想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