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級生》 

作者:中村明日美子

預告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r6o9XpysG9k

 

 

 

 

前言: 

從一開始的決定製作動畫,一直到日本那邊上映

就一直很期待這部的到來  

在我踏入不歸路這不長不短的時間以來(#,中村明日美子老師的作品讓我對耽美漫畫有了不一樣的觀感

同級生雖然是純愛的代表,卻也可以說是老師作品的轉捩點

說起來前期的作品《哥白尼的呼吸》《J的故事》,以及前陣子《香味的繼承》反而更有老師的特色

這些故事內容迥異,帶著人性的黑暗及扭曲

身邊有些人表示不能接受這種故事或是畫風,覺得實在有點可惜

個人覺得藉著老師獨特的畫風,筆下的人物變得更活靈活現  

每個角色都被賦予了自己的個性的感覺

尤其莫名地都有種謎般妖孽的氣息

 

(佐条你說你到底用哪牌的眼線液)

 

不過真的沒想到台灣願意買版權上映  

甚至比照日本那邊送明信片及小冊子特典辦理,看得出來主辦單位還蠻用心的  

實際上這策略也起了成效,反響比我想像中還要更好

天哪每款都要集齊的話是要逼人幾刷阿!!!!!  

    

而且還販售事前預售票

對啦我這種迷妹就是會認命掏錢買單啦怎樣!!!  

明信片抽到了C款,而且預售票也是拿到兩人版本的還蠻幸運的

(看到有人買了四張票都佐条連打也是蠻不容易,草壁會跟你買回來  )

 

 

我看的是5/25有送小冊子的那場

因為搞錯狀況導致自己和朋友沒有及時劃位到

還好因為不是在激烈戰況區,還能勉強塞進當天第二排體驗前排被聲優噴口水的感覺

當天晚上要進場的人潮簡直就像來到了場次的氣氛

大家都早早聚集在剪票門口,開始剪票時還自動排成一列隊伍

有種排大手攤買本的錯覺  (#

 

 

小冊子的部分很用心,比起明信片我覺得更超值

10幾頁的加筆漫畫  又是一則甜到不行的小短篇

  

(真的拜託你們快結婚吧QwQ) 

 

 

 

 

無捏的感想:

最大的缺點就是

太短了。

 

結束時畫面一切,片尾名單出來時大家都一陣錯愕

電影標題叫同級生還真的就只做到單行本同級生結束  

說好的上大學呢?說好的更多原老呢?(沒有說好

不免讓我開始擔心這是動畫公司的計謀,其實之後還有「卒業生」「空與原」「O.B」之類的系列電影

就算真的出了我也會買單啦可惡!!  (#

 

除了原老戲分太少(#,其他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無論是在氣氛營造上、配樂、甚至最難維持的畫風都有達到一定水準

而且非常忠於原作根本一模一樣,阿谷的一號表情也一模模一樣樣XD

 

該有的一堆キス 也絕對沒有刪減06314ca6792da8490efa03b0cdf59fc7_w20_h20.gif

甚至喇基也是沒有偷懶有讓你看到舌頭的程度(#

神谷娘娘的草壁也很賣力地使出渾身解數在裡面耍笨煩躁魯佐条www

野島也是一句「しない。」讓我就地死亡  (預告片大約1:11處)

 

主題曲由押尾コータロー尾崎雄貴共同合作

個人很喜歡Galileo Galilei的音樂,雖然比較偏向非主流卻是能讓心靈平靜的音樂風格

主唱的聲音很適合這部電影,那種淡淡的、暖暖的感覺傳到心中十分療癒

這音樂成功地讓大家都乖乖看完片尾工作人員名單了唷  (#  

 

電影有部分我很喜歡的就是配樂營造出來的氣氛

刻意地在重要的部分把配樂抽掉,這時候看到一半也會跟著不知不覺倒抽口氣

キス的時候幾乎都沒有音樂這點大大加分www

 

 

大家看完電影走出來的表情,不誇張幾乎都是這副癡呆表情→     

「欸,剛剛那個草壁」   嘿嘿

「欸,剛剛那個利人」  嘿嘿嘿

「欸,剛剛那個原老」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被這部電影營造的粉紅氛圍感染

此時的我好幸福!!!幸福到要死了!!  

原來被整罐糖砸,然後灑滿全身的感覺就像這樣嗎!?

明明沒有戴3D眼鏡,眼前卻一直有粉紅泡泡飄過來啊

太過治癒我都覺得我過得生活怎麼如此險惡  

 

電影播到一半我就已經掩不住一直上揚的嘴角了w

然後也可以體會到電影院全體一同腐笑的威力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情  (#

雖然我比較偏向是默默獨自品味、獨自發花吃那種低調的類型

不過偶爾這樣聚集了很多同伴的感覺也不賴

有時間有一點閒錢真的很值得去電影院刷一次  

 

 

 

 

 

 

 

官方宣布6/1加開小冊子場,所以我5/25幹嘛坐第二排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